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明星仔裤热门造型TOP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0:55 《希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钟嘉欣

  KEN之牛仔金句:

  1.简单干净是好的,但是太过于简单就是无聊了。

  2.任何形式的连衣裙都能与任何形式的长裤配搭,丝质或雪纺的质感配衬牛仔裤是最好看的选择。

  3.在某些时候大家也可以尝试卡其色系的牛仔风格,会有不错的惊喜。

  4.原色的狐狸毛领很容易与牛仔服装放在一起,真丝的精致小礼服搭配修长瘦腿牛仔长裤去BALL一样可以有型有品位。 

  标准的乡村姑娘来到城市的装扮,T恤、牛仔裤、运动鞋、深色指甲油最可怕就是装嫩的发型,让人不愿多看,一套普通的服装,只要把上衣袖子再往上卷起两层,上衣下摆处用扣针固定出腰部线条,头发扎个简单的马尾,配上漂亮的妆容和灿烂的笑容就好了。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