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提前看08春夏大品牌时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4:28 《外滩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08春夏时装广告预览

  每次在春夏时装周结束到来年秋冬时装周起始之前的这段日子里,时尚界似乎都会先暂时冷却下来以迎接即将而来的大爆发。也正是在这个时候,每个品牌都纷纷开始release 新一季的广告形象了。没有了更多的美剧,也没了更热闹的颁奖典礼;大家看着名模明星们在大牌的广告片里骚首弄姿也成了一种很不错的消遣。

  既然是消遣,那尽可以多几分玩味的态度。自己喜欢的广告就多盯上几眼,不喜欢的干脆对它发顿牢骚,就算骂个体无完肤也无所谓,正所谓每一种批评形式在其最高境界中指的都只是一种情绪。毕竟Inez&Vinoodh 绝不会找上门来教训你有多么不懂审美;看看他们为Roberto Cavalli Spring/Summer 08ad campaigns 做了些什么!简直令人失望透顶。Linda Evangelista、Kate Moss和Daria Werbowy 都算得上是Modelicon 类型的人物了,而在硬照广告中三人完全像是模特界里的边缘人,一时间出现在某个乡村舞厅派对上大摇大摆。造型失败是硬伤,但拍出的效果又非常近似Inez&Vinoodh 在W MagazineApril 上曾刊登的大片,这就更让人无法理解和原谅。为什么这种乏味地自我复制和彼此间的重复模仿反而还会大行其道呢?

  拍摄风格花哨

  自Dior 改变风格后,虽然立马老了好几岁,但幸好代言的模特们都还是年轻的。继续沿用了Jessica Stam 后还加入了Coco Rocha 和Kasia Struss 助阵。Dior 急于快速转型为一个面向更高贵经典的成熟女人的顶级时装屋,在我看来这种对于经典的再营造完全和模特们的pose 一样都是装腔作势。Chloé在新一季的广告中也来了个大换血。不仅只选用一位模特Ali Stephens,而且没了Anja Rubik 的身影。其实Ali 远看与Anja 还是有几分相似的味道。Missoni让模特站在一片睡莲前的景象就让人很容易联想到莫奈的名画,油画式的色彩平添了几分艺术气质,同样值得称赞。而可以用美轮美奂来形容的广告一定是Lanvin 和Jil Sander 啦。虽然我觉得Steven Meisel 把Lanvin 拍成了NinaRicci,但是Olga Sherer 的表现加上Alber Elbaz 本季的明星设计,令人觉得这一切都被营造得恰到好处。KasiaStruss 也完全是融进了Jil Sander,没有过多的花哨却已把我美得够呛。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