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黄奕早春Uptown Girl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9:50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黄奕

  Chanel的老式二八自行车推出之时,以十几万天价让人惊呼,谁买啊?可你似乎忘了有那么一群女孩,一丝不苟地穿着高级洋装,高傲地游走于都市上城,她们有足够的购买力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她们就喜欢这些带一点怀旧,一点高傲的精致物件。不过,这群所谓的Uptown Girl也曾被Kate Moss们这些下城女孩夺去了风头。还好,由于顶级品牌的膨胀,Uptown Girl有了收复时尚失地的势头,像Amanda Hearst这样拥有显赫家世的女孩,正用个性着装、精明头脑证明着全新上流小姐时代的复苏。

  这次我们邀约上海都市女孩的代言——黄奕,以个性早春服饰,演绎秀外慧中的Uptown Girl风格。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