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聪明OL 便宜货穿出大牌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9:53 城市假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蓝袜子,四季青买的18元,上衣是龙翔买的,70元,短裙网上买的,55元,皮带夜市买的,15元

  这次的主人公叫鄢懿,平时最喜欢做的事就是逛街,杭州大厦、曙光路、四季青……反正有衣服卖的地方她就会去逛。家里的衣服已经多到放不下了,鞋子也有无数双。因为眼光好,经常被朋友们拉去当导购,而往往是一不小心自己又买了一大堆。

  穿衣经:喜欢走贵妇路线,能把地摊货穿出大牌的感觉。露背装、超短裤都敢穿,认为时尚漂亮才是王道!

  不想和“卡哇依”搭边

  “我个人向来比较喜欢独特优雅的风格,我觉得女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还是要回归到这条路上,优雅的女人才经得起岁月的考验。现在我还年轻,我乐意去尝试一些不同的风格,性感的、中性的、职业的、优雅的都可以,看哪一个更适合我。但卡哇依(可爱)的造型肯定是和我不搭边的,因为我给人的印象肯定不是可爱型的。”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