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大牌明星情侣装配还是不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8:29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王菲VS李亚鹏

  到了2月14日,空气都似乎要变成粉红色——这一天大部分情侣的手上都会有玫瑰和郁金香出现;这一天几乎所有的店铺都会用粉红色来装饰;这一天几乎所有被爱的人的脸上都会绽放粉色的光晕……这么多粉色搅拌在一起,连夜晚的天空都会泛滥出粉色的焰火。不知道最初的这一天是怎样的,是在血腥里的婚姻祝福,还是Saint Valentine坟头上红色花开,是人们对婚神的虔诚祭祀还是去实践牧神的享乐精神?时至今日,2月14越来越像一个表演日,在这一天大家纷纷要求自己的情侣表演一下爱情的深度,顺便帮助商家努力挣钱--这些也许就和现代爱情故事一样,没有了战争和瘟疫,平凡的爱情只能在节日里找到证明。至于那些名人的爱情,忘了大仲马说的吧?帝王们的爱情实实在在就是政治,而如今明星们的爱情,实实在在就是娱乐。

  代表人物

  王菲VS李亚鹏

  星恋模式

  简简单单爱

  女王已拥有一切,失去的正是平凡的生活。那最后能和女王走在一起的,无需和她有一样的光芒,无需和她一样的智慧,也无需和她拥有一样的权力财富,只要能让她拥有平静安宁的生活,不必时刻记得女王该有的责任和义务。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