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春游必不可缺的4大单品(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2:30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件彩色的小背心就能让你的心情好上一整天

  泡吧 呛辣短打惹猎艳

  必备行头:吊带背心、短裤、小西服外套

  基本搭配

  短裤永远是度假装扮中不能漏掉的项目,有了长袜的保护穿短裤就与温度无关了,让你活动自如,释放平日里办公室不敢展现的美腿魅力。短裤带着方便又不占行李很大空间,与之搭配自然是各色吊带,随便拿出两个颜色叠穿,加上一件西服收腰外套,便是性感热辣的pub女生。

  明星示范

  包头巾、耳环、腰带等配饰很别致用心,只是衣服有些素,不够吸引眼球。

  趣味升级 闪亮魔力夜色撩人

  升级关键 N个闪亮吊带、彩色腰带、彩袜

  升级搭配

  在pub里黑色或深色的都容易淹没,那么闪亮发光面料或单品就派上用场了,或是漆皮外套大秀性感,或是彩色腰带和彩袜让你在灯光下闪亮夺目,白日里不会太出挑的装束在夜里绽放光芒,不得不让人感叹:太有心机!你这时还可以把一路上买的各色项链、手镯、耳环等饰品随意缠绕在身上,不必太拘泥颜色的搭配,混搭热闹就是这时的大原则。

  Tips

  1.短裤、吊带、彩袜这些并不占地方却有很大利用价值的单品可以多带,深色的、柔软牛仔质地的是旅游短裤的首选,不易脏也不易被磨损。

  2.短裤也很挑人的腿形,大腿过粗的不妨穿不紧贴身的五分短裤,如果你的腿形好看,腰部有赘肉也没关系,宽松的雪纺上衣会遮挡你腰部的轮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