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省钱 冬到春一件大衣搞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8:41 《时装L officiel》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大衣酷感十足

  初春,如果只能选择一件单品来成就优雅气质,那首当其冲的就是大衣。因为它带来最温暖的包裹与无限魅力,无论是迎面相对,或是转身离去的那一抹身影,曼妙与否,都是由大衣所勾勒烘托。或简洁或繁复或素雅或硬朗,大衣的时尚不仅仅在天桥上,同样也在你一招一式的搭配中,初春的阳光下,就让轻暖的大衣凝聚出最具个性的外在时尚表情。

  粗呢短大衣传承着20世纪80年代的神髓,融合新的裁剪及搭配方式,散发出摩登的经典魅力,粗呢大衣的时尚款型以肩部合体、腰部宽松型为主,短小、精干的款式适合初春季节,搭配紧身下装可以达成完美的平衡。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