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女星示范OL衣橱必备7款套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09:34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ara Pamler Tomkinson 白色裤套装令其展现出成熟优雅的一面,十分抢眼

  想树立极具公信力的职场形象吗?在走进办公室之前,换下少女风格的雪纺衣裙吧!在你准备踏上精英之路的同时,请让时尚精品套装进驻你的衣橱,成为你驰骋职场的闪亮战衣。

  今年,套装的流行趋势是什么呢?风格方面,黑白灰三种传统颜色仍是经典,同时,使用简洁直线条之余,还将突出女性曲线魅力。剪裁方面,秋冬的“宽腿裤”因偏女性化、穿上去性感飘逸而备受青睐,正如CK的创意总监Francisco Costa所说:“它不是男式长裤,但在舒适度上却毫不逊色。这是一种全然不同的性感,纯真自然。”

  在面料风格选择上,除了庄重之外,轻、薄、软也是首选。近年的环保风潮将延续,但也有不同的声音:Prada大胆使用了皮草,令套装带上奢华味道。雅致优美的女性主义继续占领时尚界,职业套装也将继续走中性而偏女性化的路线,给严肃的职场带来优雅情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