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08春季美鞋流行9大关键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0:36 精品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醒目的蓝色带来奢华感觉的同时,充满了性感意味

  让人心情雀跃的春天又降临了!为了呼应春天风情,时尚抢眼的鞋将整体造型搭配得更加活泼出色。弥漫春之气息的新款风潮,总是能令人产生无法抗拒抵挡的购买欲望,现在就一睹为快吧!

  “人无好鞋穷半截”,鞋不但是一个女人品位的象征,还透露着穿着者的性格。衣着光鲜亮丽鞋却一无是处者,多半是个马虎大意,不拘小节的女人;服装与鞋能够完美搭配的女人,则更多可能是个心思细腻者。

  喜欢穿高跟鞋的女子,个性成熟大方,对周围的人事物要求会比较高。而喜欢穿运动及休闲鞋的女性,容易相处,也非常会保护自己。喜欢穿凉鞋的女孩子对自己相当有自信。喜欢穿厚底鞋、造型特殊鞋子的女性,注意并且追逐流行,喜欢成为大家注目的焦点……

  女人和鞋的纠缠,是永无止境的。性格也好, 身份也罢,这个春天,总有一款靓鞋适合你,就像总有一个人在等着你……

  春鞋流行关键词

  NO.1漆皮

  从去年就开始流行的漆皮,在这个春天大放异彩。趁着一股怀旧的热潮,奢华感的漆皮质地,无意间的光泽感跃然成为成熟女性的心头好。更成为成功形象中,恰到好处的点睛之笔。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