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希尔顿庸俗装看问题出在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5:49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毛料的背心连衣裙则过于拘谨

  这个看似一定、确定以及肯定的规则摆在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面前,显然就不那么中气十足了。帕丽斯-希尔顿,希尔顿酒店创始人康拉德-希尔顿的曾孙女,30亿家产的继承人之一,她的一生什么都不必做,只要会花钱就可以了。而与她显赫背景不匹配的是其衣着品位,十年如一日大红大绿地出席各种名流派对,厚道的人赞之大胆,刻薄的人则批为:暴发户的女儿,庸俗得像流莺。美国著名时装设计师布莱克维尔(Mr.Blackwell)称她为“令人惊吓的女郎”,可她还是毫不在乎地继续衣着暴露、在骂声中茁壮成长,是豪门公主的品位我们小老百姓难以理解还是钱并没有帮她增强时尚触觉、提高品位?这真是难解的迷题。

  Office lady look看起来很斯文,可惜她穿起来老了十岁。白色雪纺衬衣加精致刺绣很有女人味,但毛料的背心连衣裙则过于拘谨,腰带令她的腰部显得更粗,Fendi挎肩包虽然是和谐的搭配,却未能令整体加分。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