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小身材背大包必学注意事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9:14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shley-Tisdale

  包包在新一季的发布会上又回归了浓浓的女人味潮流,同时还兼顾了实用性,没有过多夸张的装饰,没有为了造型而牺牲空间,08年的包包在中规中矩的同时走出了一条大为美的反常规路线,即使是娇小的女生也抵抗不住这股Big Bag风潮。

  TIPS:皮质依旧是箱包业的材质霸主,不过正统的猪牛羊皮显然已经满足不了众多女人的要求,漆皮的闪亮和鲜艳颜色的融入,给这个沉寂的冬天无疑添了更多夺目的元素。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