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08春季T台阔脚裤装很流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0: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ivenchy

  大假过后,繁忙的工作又将开始,排满的行程与匆匆的步履,裤装是最好的选择。优雅中带着点雷厉风行,女性成为收放自如的行动派,“裤”女郎走到哪里都是一道风景线。

  虽然在今年的T台上,裙装出现的比例明显高过裤装,但是一套修身的裤装可以说完美代言了OL的时尚精神——自信而干练。如果你是职业女性,衣柜里已经有了很多裙套装,那么再增添一套有强烈中性诉求和设计感的阔脚裤装吧,也许它将颠覆你对这种沉闷款式全部的抱怨。虽然紧身铅笔裤的热潮还未退去,但散发着强烈女人味的阔腿长裤正蓄势待发。如果说巴黎时装周上还未明显地展露任何迹象,在2007秋冬的米兰秀场上这种说法便得到验证了。各大品牌阵营虽然款式细节不尽相同,有的率真硬朗,有的恬淡婉约,但着实都把阔腿裤的多面性玩味得淋漓尽致。

  Givenchy的直筒裤在本季以硬朗的形象出场,个性的军装裤以及中规中矩的西裤都是备受推崇的单品,挺拔与简约成为它的时尚注脚,点缀的金属扣和特色剪裁的裤袋等具有强烈设计感的细节,包含了众多流行元素,让它成为每一个女人的梦想。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