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08米兰时装周简约就是复杂(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6:5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imon

  相对轻盈透明的春天,Simon采用了沉重、温暖、斜纹软尼和暗色毛纺领子。

  在Simons的设计下,Jil Sander成为美丽服饰和现代制衣业的源泉。轻巧的带臂章的海军羊毛外套从颈线到边缘都压了褶皱。在弓形效果的斑点花纹灰色斜纹软尼连衣裙上也体现了这一点。

  结构是时装的本质,很多设计师逃避这点。Simons把当代的可能性和传统的价值观结合起来,把斜纹软尼和海军和紫色混合,把人们的注意力吸引到面料的运用上。这使他成为女性时装的先锋。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