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奥斯卡女星出位红毯谁最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6:3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德蕊妮-法兰媞兹

  奥斯卡的女明星为了穿进那些张显自己姣好身段的礼服,可以饿上一个月。除了饿,还有微整形手术帮忙,比如在腋下注射针剂,为避免汗渍溢出,比如在肤色不均匀的地方涂抹遮瑕膏,甚至,提前做吸脂或拉皮……此番种种折腾的代价则是上百万的美金。在目前出场的女星里,阿德蕊妮以美人鱼造型出位红毯。卡梅隆-迪亚兹的身材看上去有些走形,她只能怪这身不恰当的礼服自暴其短。

  美人鱼阿德蕊妮:恰如其分

  阿德蕊妮-法兰媞兹身材娇小却非常匀称,因此穿鱼尾礼服显得她的身材更加婀娜,且显修长。金色如果穿不好就显得俗,尤其还加上无数闪亮的金片。但好在阿德蕊妮发型娇俏,发色与礼服的金色相得益彰。裙摆的层次感用白纱罩金纱来突显,因而整套礼服被穿得恰如其分。而阿德蕊妮则成为红毯上一只活脱脱的美人鱼。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