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内搭长罩衫穿到夏天都时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8:54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设计上力求简洁

  有时候说到罩衫,特别是长罩衫,总会想到道士,会想到清真教,会想到波西米亚风,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爱上这样的“另类风情”,日常、办公、宴会……各种各样的场合都可以找到适合的长罩衫来装点自己,最重要的是,它既时尚又百搭,既艳丽又有气质。

  小编点评:一身的白色容易让人捉不住焦点,设计上可以力求简洁,但在面料和配饰上要更考究一些,腰间系一条腰带民族味道很浓厚。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