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小贝嫂最爱爱马仕的7个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4:47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人称贝嫂或者白骨精,拥有一双让小贝为之倾倒的纤细美腿,一对无论人有多瘦都傲然挺立的“美”胸,更令人津津乐道的是她的穿着与品位,说她是时尚达人,恐怕没什么人会反对吧。

  贝嫂是爱马仕的忠实粉丝,虽然伴随着她的负面新闻一直不少,但就其品位而言还是忍不住要赞一下的。

  每种颜色的爱马仕都搭配同色系的衣服,黄、黑、白、蓝、梅红……

  超短连衣裙搭桔色方型手袋非常有型,配上古铜色的美腿,色彩呼应,相当漂亮。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