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掌握10法则轻松穿出明星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8:5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r

  流行,总在人们的唏嘘感叹中只留背影,当我们掌握了一季的流行兴高采烈的穿戴妥当出门后,才发现,外面的世界早已改了风标成了另一种样子。但我们说,时尚,永远都停在我们心里,如果你总去抓流行的尾巴,只会让自己像摇摆不定的肤浅之流,而穿出自己独特的风格穿出属于自己的时尚,才是明智女人的上上之选。

  风格点评:小腿纤细的MM可以尝试长款T恤+紧身裤的搭配,而腿部曲线并不完美的MM也不要着急,裙子可以很好的掩饰肥胖的大腿,长筒袜同样可以修饰小腿线条。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