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解读巴黎时装周之时尚名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4:2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华伦天奴获赠巴黎最伟大荣誉奖章,各界名人到场祝贺

  也许你知道Prada,Gucci,也许你追逐时尚,但也许你并不知道时尚是怎么制造出来。这个冬天刚刚离开,下一个冬天的时尚已经迫不及待的蹿上T台。08秋冬的时装发布又要掀起什么时尚风暴呢?浮华的时尚背后是怎样一个产业链?高调的时尚又为何叫嚣着低调优雅?曾经的传奇设计师能否依然王者依旧?今天,让我们带你走进四大国际时装周,走进时尚的发源地,去一一揭开时尚的神秘面纱。

  时装秀,在不停闪烁的镁光灯下将你周身的细胞燃烧的淋漓尽致!时装周,是观众的节日,全球各大时尚杂志的主编和时尚编辑、电影明星、著名的时尚评论人等盛装出席时装发布会,不仅T台上的模特流光溢彩,这些明星观众也是每季时装周的一大亮点。在刚刚过去的08年2月米兰fall 2008 ready-to-wear Fashion Shows ,Salvatore Ferragamo的秀上,汤唯和时尚女魔头Anna Wintour ,著名芭蕾舞蹈家Roberto Bolle坐在秀场的第一排为设计师捧场,汤唯是继章子怡之后第二位出现在Salvatore Ferragamo时装秀上的华人女明星。其他如Megan Fox,Fergie,Lindsay Lohan等女明星都在众多品牌秀上大放异彩。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