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众女星模仿梦露 优劣大PK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0:41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衣装抄袭优劣榜

  天下文章一大抄,天下衣装也一大抄。别看每每有这个或那个最佳衣着排行榜,归根求源,你总能从其他地方找到最佳着装女星的灵感出处。

  有几个女明星在拍照时没模仿过梦露或者赫本的姿态?又有多少明星在平时的穿衣打扮上抄袭的是Kate Moss抑或Lindsay Lohan?再不就是把大牌全套搬到自己的身上,让自己像个橱窗模特。

  最大区别是,抄袭水平有优有劣:水平高的,被推上神坛,被膜拜为当代的Fashion Icon;抄得差的,也不得不被晾到前台,并且专为她们创造了一个新单词:时尚牺牲品。

  一个性感尤物 众人致敬

  Marilyn Monroe这样的偶像100年才出一个,又在最具风华时神秘离世,把自己那份无邪的性感永远刻在了人们的心里。所以但凡是个金发明星,就免不了要在各种场合向梦露致敬。除了麦当娜早年以模仿梦露入行之外,Christina Aguilera、Scarlett Johansson都靠着自己的金发、高胸频频模仿梦露的发型、穿着、姿态,极尽性感。唯独,那种婴儿般单纯、无助的眼神,永远只属于Marilyn Monroe。

  梦露最迷人之处在于同时拥有女人的身体孩子的眼神,既诱惑又纯真的美使男人无法自拔。这里选取的是梦露最著名的几张照片,在36岁的时候神秘死去,梦露在人们心中永远是那个性感得让人窒息的女神。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