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160CM以下MM穿衣必知7法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9:40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宜选小巧可爱的图案(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矮个子MM在穿衣的时候总会因为身高受到诸多限制,稍不小心就可能显得拖沓而变得更矮,下边小编就专为矮个子的MM传授几招穿着秘诀,让你看起来更加高挑,摆脱小矮人的命运。

  关于图案

  宜选小巧可爱的图案,且图案设计尽量摆在上半身,大胆抢眼的图案绝对不适合娇小的你,小巧可爱的图案地完美。记着,小巧精致的图案和小巧可爱的你相得益彰。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