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女星穿错衣 名牌也成败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1:3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Victoria Beckham

  Fashion Victim(时尚的牺牲品)是指那些每天打开衣橱都要感叹衣服少一件、能为时尚付出一切的人。我们熟知Victoria Beckham就只在乎她那时时寸缕不乱的头发和永远光鲜却略带沉重的时装,其实她即使披着被子出来我们也相信那是条最贵的被子。与贝嫂形影不离的闺蜜“阿汤嫂”也是一样,学完这个学那个,却从来不管这些衣服适不适合自己,时尚在她身上只有“死气沉沉”四字可以形容。“赫敏”Emma Watson虽然没那么沉重,可凡她出现,必定如专卖店中的橱窗模特一般,全身Chanel。Emma,你才17岁,不必让自己这么早就展示37岁般女人的成熟吧?!

  贝嫂,你只披件浴袍出席活动吗?你的优点全被掩盖起来了。如果是其他人,一定会被认为是把自己的浴袍穿出来了,但正因为是贝嫂,我们必须相信它是件大牌。但,如果不翻翻衣领子,谁会认得呢?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