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六大风格玩转优雅与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1:41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endi的雪纺裙把圆形图案运用得如梦似幻

  优雅范本 东方气质的艺术女性

  本季优雅的关键是强调女性的温柔和妩媚,艺术气质浓郁而不夸张,东方情致流行而不俗艳,通过细节和搭配,淋漓尽致发挥出职业外套的时尚魅力。

  风格1 艺术的魔幻童话

  重点元素:艺术几何图案

  代表品牌:Fendi

  打造风格:艺术美女

  这里的艺术女性不再追求艺术的颠覆和震撼,而是更青睐艺术的梦幻和纯美。

  款式描述:柔软面料依然是春季女装的关键,而“透明”更是本季面料的关键词,随光线忽隐忽现,如唯美的浮雕。本季圆形成为时装创作蓝本,描画出轻盈的粉红,温柔的奶白,晚霞的紫和夜色的黑,循环不息。

  搭配建议:大手袋可以为百分百柔美添加一点不羁,颜色不妨酷一点。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