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让时装编辑赞叹的芬兰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9:39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黄色的融入挑亮整体色彩

  这个叫Piksi的小姑娘很出名,她不在娱乐圈混,更不在时尚圈混,她成名仅仅因为她很会搭衣服。来自芬兰的甜美小女生Piksi只是一个普通的学生,我们开始关注她是因为她在Flickr上面的相册。这位小女生每次有了新的配搭,都会拍下照片上传到Flickr上面做纪念。她甜美的长相、酷酷的发型、时尚的穿衣还有功不可没的摄影构图,让她在Flickr上有了一大堆粉丝,包括远在中国的女人们。甚至有人为了拥有和她一样的帅气发型,把留了多年的长头发也剪了。

  Piksi今年21岁,现就读于芬兰赫尔辛基的赫尔辛基大学,主修兽医。她喜欢骑马,在马上的骑手照片非常英挺,有人对她有疑问,问她到底是不是个富家女,那马究竟是她养的,还是她医的。呵呵,八卦一下。

  这位女生最大的特点莫过于她的金色偏银色的短发、北欧人超白皙的皮肤、精致的鼻子、骨感的身材和甜美俊朗的笑容。她时常运用时髦的流行元素以及出挑的撞色搭配,而这些用来搭配的衣服都是廉价的。Piksi喜欢网购,喜欢淘打折货,心思细腻,独具慧眼,即使是那么不起眼的打折货也能被她搭得很大牌。时尚、休闲、成熟、甜美……各种风格的搭配她都得心应手。从她身上我们看到出色的时尚触觉并不一定来自大师级别。她还让我们知道一个女人可以如此多变,可以百般美丽。而且看她每天的搭配日记,我们立马就能敏锐地看出欧美正在流行什么。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