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选款米色单品一眼让人记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0:13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米色百褶裙/Mucury 626元

  作为百搭颜色,米色向来是设计师们每季不可或缺的颜色,但是它却从来没有象今季一样,成为当之无愧的主角色彩。无论是选择风衣、五分裤还是散摆裙子抑或浪漫的连身小礼裙,米色都可以让青睐低调的OL们成为弄潮的顶尖人物。

  Style Points:

  1 与金色的搭配非常抢眼,但一定注意适度原则。在周身的米色装扮中,搭配一双金色高跟鞋或金色手袋,便已经足够精彩。

  2 米色的柔和特质,使得它非常适合添加各种材质的装饰物,比如层叠的镂空花朵,同色绣花以及各种肌理效果处理,都让它拜托单调,精彩纷呈。

  3 对于身材矮小的东方人而言,米色高跟鞋是必备选择,它会让你的双腿显得更加修长。

  米色泡泡袖外套/Mojo.s.Phine 4960元

  棕色真丝吊带衫/Caglari Exchange 890元

  米色百褶裙/Mucury 626元

  金色水晶耳坠/ Oxette 998元

  米色镶珠系带鞋/ Nine West 920元

  金色吊坠手链/ Agatha 850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