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叛逆着装 08流行新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3:40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ison Martin Margiela

  短袖印花上衣、喇叭形长裤、短至极致的超短裙、露趾短靴和骨文编织裙装……Prada、Etro、Anna Sui的民族风图案混搭出一个听着迷幻摇滚、在卧室墙上涂鸦的女生形象。设计师们疯狂了,潮流正在被这种疯狂重新洗牌,当John Galliano用短裤搭配了燕尾服手拿烟卷出场谢幕,我们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叛逆风尚的近距离接触?

  波西米亚风格升级

  大朵的抽象花卉、印象派油画色彩、条纹、细碎的植物图案配合了金属色外套和来自日本的木屐,将丰富的图案变化搭配运用得流畅妥帖,表现出打散各民族界限的民族风格和现代派格调。你可以巧妙融合很多运动感的细节和颜色,抛开琐碎拖沓的流苏和羽毛,只有概括的民族元素快节奏装扮,绝对是叛逆时装的又一绝佳选择。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