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熟女穿粉色必学搭配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9:5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粉红等颜色就比较适合皮肤偏黄的亚洲人

  女人喜欢粉色,无关乎年龄,即使过了做童话公主美梦的年纪,即使觉得粉色不足以表达在职场上的权威、在街头上的时髦、在男人面前的性感,可是仍然放不下粉色,放不下儿时的粉色回忆。当2008年春天粉色成为新宠,大张旗鼓地粉饰着T台模特,一下子触动了女人最柔软的神经。在大师们的设计剪裁下,粉色不再只是摆设在橱窗里的Hello Kitty,不再只是沉睡在衣橱里的睡裙,而成为靓丽摩登的时装;粉色的概念也变得宽泛,粉黄、粉红、粉蓝、粉绿等粉色系相互衬托,与其他颜色巧妙碰撞,无论你是在老板、爱人还是朋友面前,粉色都会释放你最动人的女性魅力。我们参考明星一一解答你的粉色之惑,带着粉色的心情你会成为浪漫季节里最迷人的风景。

  全身穿粉色适合你吗,怎么穿才不显土气?

  关键看肤色。今年流行的粉色系概念很宽泛,也分冷暖粉色,若是暖粉色如粉紫、粉橙、粉红等颜色就比较适合皮肤偏黄的亚洲人,若是冷粉色如粉绿、粉蓝、水粉色等就要求你的皮肤白皙透亮或者是很健康。所以,最重要的是要分辨自己属于哪种红粉佳人。

  TIPS:注意柔美妩媚的水粉色裙装尽量别搭配金属感的腰带,因为金属色很重,会和粉色的柔美甜腻冲突,反差太大。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