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在红毯上最难看造型的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5:04 《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台上的夸张不代表适合台下

  身为明星,每当出席重要场合,总脱离不了顶级品牌的赞助、顶级造型师的服务,但这是否说明她们每次的出现都是无懈可击?答案自然是否定。要不为何每一次重大场合的红地毯,心邪的观众们以及毒舌的时装评论人,最期待的不是谁最美丽,而是谁的装扮最令人震撼,达到被雷击中的境界。

  对于美丑的看法,一向都是见仁见智的事,但有些时候,相信连明星自己也不得不在事后懊恼,当初究竟是哪根筋出了问题,要选这件衫?当然,也有明星永远坚持自己的一贯品位,无论好坏,完全无视外界的评论,对这种大无畏的精神,我们持以肯定态度,但同时,也别期望我们对你的糟糕着装就可以视而不见。

  毕竟,穿出来吓人就是你的不对!

  从出道以来,穿衣品位就一直受到诟病的赵薇,多年来似乎一直没有进步,不相信?这个造型便是明证。其实,若从下往上看,这条Chanel晚装并不差,也很适合赵薇的身材及气质,但是见到头上那顶帽子,一切好印象瞬间瓦解。

  没错,Chanel高级定制时装秀上的模特的确是这样打扮的,但是请别忘了,T台上的夸张不代表适合台下,模特以这个造型出现叫做型,但若是没有模特的身材及气质,也没有模特的巴掌脸,还硬要Total Look上阵,则不知道是应该称赞胆子够大,还是对自己太有自信。

  聪明的办法,是学Keira Knightley,尽管晚装属于同个系列,但她却懂得以极为适合自己的复古发型来搭配,轻易突出其古典高贵气质,两相对比,高下立见!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