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高跟鞋春夏流行趋势大放送(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9:2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露趾诱惑

  如同女性渴望解放的欲望一般,露趾鞋在本季成为当仁不让的主打款式。若隐若现、恰到好处的裸露显示出女性足部最为性感优雅的弧线,含蓄的鱼嘴鞋恰能淋漓尽致地演绎那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撩人性感,让人无法抗拒!

  花舞飞扬

  复古的印花、刺绣、缎面设计使得鞋子尤为高贵,考究的花色是点睛之笔,无论是搭配窄腿裤或是PARTY礼服都是最好的选择。

  性感纹路

  性感的挑逗来自于纹路和裸露的细节,野性装扮的视觉冲击,给你迷人的性感姿态。搭配超短裙或短裤及复古情结的百褶裙,均为时尚之选。

  创意材质

  牛仔布的拼接、透明丝网的造型、闪亮鳞片的黏贴,普通的材质却在瞬间变得高调华丽。既可以搭配休闲流行装备,亦可成为PARTY中的亮点。

  鱼鳞之宠

  复古的鱼鳞感皮质再造加染色,鱼嘴般的露趾造型,高雅中略现复古风潮的感觉让人耳目一新。宜佩戴金属色泽的配饰,让足部的性感与身体遥相呼应。

  极致尖细

  意大利文中的高跟鞋---Stiletto,意为刀刃窄细的匕首。那极致尖细的鞋跟犹如利器般具有攻击意味。当女人们把整个身体重心放到极致纤细高挑的后跟时,那摇摇欲坠的身姿、坚韧挺拔的鞋跟,能够瞬间激起男人们无限的遐想和征服欲。

  炫彩迷跟

  彩钻及亮石装饰的鞋跟,将流行元素和艺术气息完好地结合起来。炫彩的造型透露着高贵,你一定是晚宴中的那一抹亮点。

  倾情亮金

  本季设计师们最为钟爱的高贵金色,将极致细跟和超现实感的造型合二为一,搭配飘逸的雪纺质地连衣裙,时尚中充满奢华感觉。

  漆皮当道

  经久不衰的亮漆皮材质,质感与触感的独特性使它成为本季大热单品。绚丽耀眼的漆皮鞋是女性柔中带刚的展现,漆皮材质适合作为全身的重点点缀之物。

  诱惑黑色

  保守的黑色永远是最好的百搭品,然而黑色中所含带的性感讯息是其他任何色彩所不能取代的,无论是搭配裤装、裙装乃至是套装,都能最好地展现出诱惑的足部风情。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