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盘点时装周大牌设计师-郭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5:1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郭培

  设计师发展历程

  第二届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理事、时装艺术委员会委员 亚洲时尚联合会中国委员会理事、北京玫瑰坊时装有限公司总经理、总设计师。

  1989-1995年 任天马服装首席设计师。

  1993-1995年 连续三届获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服装金奖。

  1996年 任米兰诺时装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 首次成功举办个人时装发布会“走1997”。

  1996年 被日本《朝日新闻》评为中国五佳设计师之一。

  1995-1996年 澳大利亚著名记录片女导演萨丽•英格顿筹拍一部记录中国时装业现状及发展的影片,名为《毛式中山装》,在澳大利亚、法国、英国、美国、日本、新加坡、比利时、瑞士等诸多国家放映,获得了巨大成功。作为受邀该片的唯一服装业代表人物,其部分设计作品被澳大利亚动力博物馆收藏。

  1997年 创建北京玫瑰坊时装有限公司。凭借扎实的服装设计功底和对服装的热爱,迅速建立起自己的高级订制王国;获第二届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称号。

  2006年 11月在中国国际时装周成功举办“Guo Pei2007”高级时装订制发布会,获得最佳礼服设计奖。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