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盘点时装周大牌设计师-祁刚(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5:4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祁刚

  关键字:弥香

  SEC·祁刚2008春夏时装发布会以“弥香”为主题,创意来源于百鸟齐鸣,花漫鸟巢。本系列从高级女装延伸到高级时装再到少量的高级男装都与花鸟紧密结合。百花因鸟儿、昆虫的嫁接开花结果,吉祥如意,芳香弥漫。

  系列时装在色彩上以永恒的黑白灰色调,配以翠绿、阳红、柠檬黄、湖蓝、金属黑五环色彩演变的流行色,绚丽夺目。将“T”廓型以多层次、层叠、百褶的结构相结合。丝质提花、素面、蕾丝、高支棉,丝羊绒、丝麻纱线,皮草、水晶、珠饰、金属、羽毛等材质丰富的运用,工艺上则采用立裁、刺绣、盘绣、珠绣、面料肌理再造、手绘和喷绘。

  设计风:面料再造

  “原创是赋予面料生命力的最有效途径!”祁刚说道,“面料,这个在服装设计中成为载体的物品,关键看设计师如何运用。”祁刚认为太多的设计师头脑禁锢在了自己已有面料的框框里,而忽视了自己动手改造面料的天分和乐趣。“设计就是要创新,它带给设计师无与伦比的快乐,并且是这个世界的惟一。”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