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杨采妮过膝裙办公室最实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8:2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杨采妮

  成熟,有时候体现在人的气度上,有时候体现在人的品位上,有时候体现在人的容貌上,而更多的时候是体现在人的着装上,当年的玉女掌门人杨采妮为你演绎最适合办公室穿着的过膝裙。

  Tips:异域风情的裙装在穿着上要特别注意配饰的搭配,皮绳、草编工艺品、夸张艳丽的大耳环都是上好的搭配,当然不是让你穿的像个土著居民,首饰不能全部都套到身上,要给全身留有空白的空间来展示你漂亮干净的皮肤。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