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通缉线条美人的牛仔LOOK(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8:5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rendy Point 波普狂潮

  本季绝色绚丽的丹宁灵感源自20世纪50年代的波普艺术,透过无限想象力和现在人们的心灵需求,选用绝对的色彩拉近了年代的距离。从代表着形式主义设计的波谱风格吸取创作灵感,透过想象意念色彩运用于本季色彩丹宁中,将传统意义上的蓝白黑概念进行大胆改革。

  设计师们好像是一同商量好了一样,都想通过丹宁这个“工具”向ANDY WARHOL这位波普艺术大师致敬,从而为我们带来了彰显艺术等同于生活的创新与惊喜,成就了这场不同已往的色彩风暴,使波普又一次的波澜壮阔起来。令人高兴的是,我们才是这次风暴的最大赢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