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女星穿高腰牛仔裤出丑瞬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0:0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ischa Barton

  复古的最重要元素之一就是高腰,今年的高腰牛仔裤在时尚天桥上大放异彩,好莱坞女星们更是放弃去年盛行的“超低腰”牛仔裤,纷纷穿起了高腰。其实高腰流行风已经刮了好几季,却依然高烧不退,这是好消息,因为藉由精简剪裁线条来衬托女性优美身体曲线的高腰线,对于身材绝对具有拉长的效果,也彰显着女性特有的纤腰美态,女人味十足。

  高腰好看不好穿,连Mischa Barton也尝试失败,深色T恤放在仔裤里面,完全是自暴其短的穿法。Mischa Barton的清纯与性感消失得无影无踪。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