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OL夏初赶快学丝巾4大系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0:57 京华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长丝巾时尚系法

   伊丽莎白-泰勒认为不系丝巾的女人最没有前途。奥黛丽-赫本曾经感叹:“当我戴上丝巾的时候,我从没有那样明确地感受到我是一个女人,美丽的女人。”这个春天,你千万不要忘了丝巾,风情就流露在那或系或缠或绕中。

  长的、方的、花的、纱的、绸的,各种各样的丝巾在灵巧的手指中变成一朵朵玫瑰,一只只蝴蝶。这一季丝和纱质的丝巾最多,闪着光泽、色彩渐变的素色丝巾颇为流行。

  长款

  丝巾是春夏不可或缺的单品,然而在众多设计师的巧思下,今年创新地以极长的形象呈现出70年代的复古风味。至少过膝的长度,或者帅气、或者华丽,总之装饰时髦的功能大过一切。

  超长丝巾(至少要到过膝的长度)的流行是从欧美时尚T台上绽放的光彩。超长丝巾的装饰性以及制造流行的功能大过一切。几乎一拖到地缠绕在脖子上,那股飘逸的帅劲让无数男士竞折腰。加上千变万化的材质和图案,成为春夏最不可缺少的时尚单品。不过,腿短、身高不足,身材肥胖者搭配这种丝巾就要三思了。

  长丝巾时尚系法

  1.将丝巾的长度一分为二折叠后往前搭在脖子上,将左边的丝巾从右边的折叠处穿过去,这样比较文静、可爱。

  2.前后分搭:这是最常见的一种系法,随意而洒脱:将丝巾的长度一分为二折叠后往前搭在脖子上,将左边的丝巾从右边的折叠处穿过去。

  3.将丝巾往前搭在脖子上,在胸前交叉后分别绕过后颈搭在前肩上,显得成熟、有风韵。

  4.前系式:往后搭之后分别绕到胸前,左右对齐,再左右系结。

  5.测穿式:丝巾往后搭之后分别绕到胸前,右边要比左边留长一些;右边的丝巾从前颈穿过去。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