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欧迪芬的多变性感定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5:3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妩媚透明薄纱,中国元素的刺绣

  欧迪芬的性感定义:

  性感,并非风骚,亦不是穿的少、露的多,小露香肩也可以很性感,关键是在于对性感的审美认识。对于美丽这个仅从视觉感官上反映的现象而言,性感则是一个从更深层次和更全面的方位来体现审美的代名词。性感不仅是包括了美丽,同样也是包括的个性、气质等概念的多方面、全方位的理念,正是因为性感的多样性,欧迪芬08/09秋冬流行内衣所定义的性感就变得更加多变和迷人。

  性感指数:95%

  黑色无疑是表现致命性感的颜色,而若隐若现的黑色更是让人无法拒绝。妩媚透明的薄纱,带有中国元素的刺绣,垂坠流动的线条都制造出一种飘渺而又神秘的味道。

  摄影:王建庆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