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曾凤飞张翼之形 翔龙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9:1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属丝质中式对襟衬衣+飞舞书法的丝质围腰

  “飞”——张翼之形,翔龙之势

  传承中国文化,塑造民族个性,“圣达威-曾凤飞”向我们展示了别样魅力的中国男人新形象。飞为主题,是突破也是超越,是五千年中国文化的碰撞与激发,是中国男人的刚毅和坚忍。考究的面料、细腻的细节、精致的工艺,中西并举、古为今用,就是这样的圣达威-曾凤飞,傲龙畅游,“飞”洒个性,带我们一同感受九州风采。

  原始古朴的材质和稳重沉着的色彩,舒适而又亲切,就连极具现代感的金属丝,在水墨印花的映衬下也别具一番风味,富有民族韵味又不失现代感。

  点评: 书法飞舞的丝质围腰,如古代卷轴般展开,金属丝的中式对襟衬衣搭配舒适而朴实的米色裤子,极强的现代感却掩盖不住盘扣所带来的民族气息,充满了书生气息,尽显男性温文尔雅的个性。

  摄影:王建庆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