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单品变身漂亮韩剧女主角(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6:56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T恤的可行方案

  你要问T恤到底走红了多少年,我只能告诉你它的一些“威水史”:上世纪50年代,詹姆士·迪恩就在电影《阿飞正传》中身穿T恤衫,微微立起外套衣领的扮相,成为崇尚叛逆

  的青少年心目中的伟岸英雄。随后一系列表现反叛青少年题材的电影纷纷采用T恤着装,由此使T恤获得了前所未有的独特个性,烙上分支文化的印记。T恤衫市场扩大后,图案与文字只要想得出就能印上去。幽默的广告、讽刺的恶作剧、自嘲的理想、惊世骇俗的欲望、放浪不羁的情态都藉此发泄无遗。这能解释,为什么明星在私底下都会说自己爱穿T恤牛仔裤,原来这不仅仅代表简约,还是年轻人有个性的标记之一。

  当季T恤流行的两大元素,一是涂鸦,二是立体装饰,展现个性之余还能突出衣服的质感。而涂鸦的风格也分为好几种,有走街头怀旧感的老派图样,也有清爽自然的现代派花样。据说,涂鸦是创作者对世界的看法,追求一种时尚的叛逆,追求感性的快感,艺术的另类升华。穿着上身,有种迫不及待挥洒青春的动感,潇洒而前卫。

  而合身的小T恤,则能展现女性秀美的体形。T恤的造型比较简单,但加上一些有立体感的装饰,会使T恤青春而俏皮十足,比如挂件、腰链、手带等,这些配饰在潮人圈中已经非常普及。还值得一提的是,大装饰仍然比较吃香,耳环及戒指仍以吊坠式、环状及球形见长,项链也以变化较多的长链为主,简约的款式更加适合T恤打扮。

  当然,这个季节,还可以外加一件充满活力的牛仔背心,颜色的差异和碰撞形成了叠穿的视觉效果,穿出混搭的变化效果。你看那些“牛气冲天”的好莱坞明星,日常的穿着也很有“星味”,归根结底就是能将最普通的衣着穿得好看,个人条件好是一回事,而将一些不平常的衣着混杂搭配,才是更高明的地方。在此,建议大家要备好长、中、短三种尺寸的牛仔裤。

  (编辑:yu)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