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泡泡袖不显胖熟女必知TIPS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8:4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泡袖,华丽的膨胀

  从春风拂起那一刻起,手臂最先耐不住寂寞,赶着露出来呼吸新鲜空气,新春的美丽便从袖子开局。基于2008春夏简洁线条、夸张造型的设计潮流,泡泡袖成为本季袖子的最靓模样,也作为2008最浪漫的流行元素之一,活跃在时尚舞台。

  今年的泡泡袖家族庞大,小巧的小泡袖、华丽的大泡袖、飘逸的大水袖以及随性的蝙蝠袖,出现在风格各异的服装上。多变的造型让小小的泡泡袖变得难以捉摸,“适合多大年龄,可以穿到职场吗,胖人适合穿吗”等问题接踵而来,现在就从潮流、身材、场合、搭配四个方面为你解泡泡袖之惑。

  巨大的蓬蓬袖倒是今年最流行的泡泡袖样式。有光泽的面料衬托白皙的皮肤,百褶的裙子与大泡袖子正好呼应,当然,短打才是时髦的关键。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