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良家女孩街头扮相很有品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4:3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风衣和条纹衫22 OCTOBRE 丝锻背心Celine 包Hiroshima 短裤La Feta 白色长裤和鞋 Max&Co

  一句“很傻很天真”毁掉很多人心中的玉女梦想,It girl也越来越受到时尚人士的追捧,好莱坞年轻的女明星似乎个个都酒后驾车、夜店染毒,人们总结如今的时尚圈是“好女孩上天堂,坏女孩走四方”。不过,除了彻底疯狂、不惜露底的布兰妮,即便是放荡女帕尔斯·希尔顿也把自己包裹成精致的芭比、做良家女状出现在街头。或许没有人心甘情愿做坏女孩,或许她们还是希望能重返天堂,不管怎样,这里“好女孩”不再是木讷、保守、中庸的代名词,而是时尚、气质、教养和品位的象征,是阳光下街头上明星们推崇的模样。

  人人都爱天使,人人都来扮成天使,我们就来晒晒那些一直是、一直标榜是以及一直装扮成好女孩的明星们的街拍穿着,找到适合自己的“好女孩”街头扮相,为你的街头品位加分。

  好女孩代表:Emma Watson

  《哈利-波特》中的“赫敏”,戏里戏外都是个优等生,即使身价极高也没有为钱牺牲学业。长期在牛津受古典英伦淑女课程熏陶,使其伶俐的长相又备添书卷气,成为无数女孩追捧和喜爱的对象,更是2007年《人物》杂志评选的最佳着装明星排行榜“英伦风情”单元的领军人物,难怪Chanel这样眼界高的品牌也让她做代言。出席活动向来是整身的Chanel、Prada等大牌套装,略显沉闷,倒是这身黑白街头装体现了小妮子的搭配功力。

  良家女进行时

  她们出身好、容貌好、演技一流,生就是天使,更可贵的是她们爱惜羽毛,即便在狗仔队无处不在的镜头下也鲜有丑闻,有教养、书卷气、温柔、聪慧,即使是街头装也做足了公主范儿。

  或这样穿:黑白条纹也是今年的街头主打,特别是条纹帽衫。有层次和韵律感的条纹装尽可出现在内衫中,既是百搭款式,也是为恬静的书卷女孩平添动感的装束。

  良家女之一 书卷气 黑白冲击冷艳

  归属人群

  书读多了自视很高的学院派,或渴望走端庄智慧范儿的女人。

  TIPS

  1.白色有种膨胀感,做裤装时可选择有悬垂感的面料,塑造修长的线条。

  2.黑白的搭配适用年龄范围最广,想要时髦不妨运用时尚元素,比如泡泡袖白衬衫、黑色漆皮腰带等等。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服饰栏目>>>>                          美裙 | OL装 | 衬衫 | 瘦身装 | 内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