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良家女孩街头扮相很有品位(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4:3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印花裙Max&Co 礼帽BOVSALINA 包Hiroshima

  良家女之二 伶俐心 礼帽告别平凡

  好女孩代表:Hilary Duff

  《新成长烦恼》里的胖女孩如今已蜕变成美丽的蝴蝶。聪明如她,懂得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成就,更可贵的是她很有分寸,知道不该做什么。曾经的小胖妹总是穿黑色来显瘦,而今她更善于在中规中矩和时髦另类之间找到平衡点,搭配功力突出在细节,诀窍就是各色礼帽。

  好女孩街拍:礼帽是今年街头扮淑女的好方法,搭配牛仔裤和层叠大T很时髦。

  帽子是街头装的时尚元素之一,报童帽、鸭舌帽等都能点缀街头女孩的俏皮,而“好女孩”选择的礼帽则是既高雅又嬉皮的绝妙配饰。随意搭配休闲装,简单而中性的礼帽能为全身的装扮提升风雅度,既有名媛风范,又带有颠覆传统的玩笑气质。

  或这样穿:小礼服帽也可搭配柔美裙装。越是妩媚、女性味足的裙子,与礼帽的中性风格的冲突反差就越大,越能体现一种坏坏的可爱气息,告别平凡。

  归属人群

  聪慧伶俐的女子,反感中规中矩打扮,喜欢舒服而随意的休闲装。

  TIPS

  1.线条硬朗的脸形适合戴礼帽。只是脸形较宽的人应尽量选择帽檐较窄的款式,而脸形小的人则适合比较轻便的造型。

  2.长波浪卷的发形最能反衬硬朗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服饰栏目>>>>                          美裙 | OL装 | 衬衫 | 瘦身装 | 内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