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夏季打折做个精明购物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4: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可爱的购物狂们

  到了夏季,所有的商场都打出打折,狂甩,跳楼价等口号,这个时候的女性们按耐不住,准备冲进商场,并一发不可收拾。于是,谨慎的提醒绝对是你防止“购买后悔症”的苦口良药。

  购物要诀

  DON'T

  因为折扣多而购买不合码数的服装,犯下了所有疯狂购物者都会犯的常规错误。

  遇到上季最爱的款式折扣中,便大有不买不解恨的情绪,而不论该货品是否还流行或将会流行。

  只因为是大牌,就趁着折扣季疯狂购入,以此证明个人超凡的品味,而不论自己是否适合,是否喜欢。

  在折扣季只往折扣店铺入货,等到折扣季结束后,才开始慢慢选购新季新品。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服饰栏目>>>>                          美裙 | OL装 | 衬衫 | 瘦身装 | 内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