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各种腿型找到合适的短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10:43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纯棉白色短裤

  夏天来了,你准备好秀你的美腿了吗?短裤长度在慢慢变短,颜色也在发生着变化。超短裤的大革命已经正式到来了!经过精心筛选的短裤,既拥有短裙的俏皮可爱,还能够免去穿短裙的走光危险。一些腿部不够修长不够完美的MM也不用担心,这里为大家准备了一些各种体型的搭配方法,大胆秀出你的美腿。

  1.身材高挑的女性

  对于有着修长的腿的女性来说,是比较容易找到合适的短裤的。但是推荐裤子的底边最好在膝盖的上面,这样看起来比较好看。

  干净的纯棉白色短裤是夏天的不二选择,搭配上茶色的上衣,干净而清爽,黄色的包包带来亮点。不过注意,此种短裤宜选宽松款式。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服饰栏目>>>>                          美裙 | OL装 | 衬衫 | 瘦身装 | 内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