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街头美女人人都穿七分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0:00 南都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足下富有民族风情的绣花鞋穿出了别样的古意新味

  七分裤真是长寿的时尚单品,不管流行的脚步走到哪里,它每年都会以各种形式卷土重来一次。如今春夏交接之际,又是七分裤大放异彩的时候,自然、舒适、百搭,无论是修身的T恤还是女人味十足的雪纺上衣,都能穿出不俗味道。因此,本周街拍美女身上最焦点的符号,非七分裤莫属了!

  七分裤搭配关键

  按腿型选裤型:臀低腿短的人切忌穿七分裤,否则暴露缺点,身材娇小的MM穿不要选穿过于宽松的样式,容易显得个矮。选择合身的七分裤才是明智的选择,贴身的设计更显秀气文雅。

  与上衣色彩和谐:今年的七分裤更加注重了细节的变化,诸如刺绣、印花、蕾丝花边、亮而温暖的颜色……都被创意地使用在细节上,可多方应用。与今夏的流行时尚元素搭配时,七分裤与上衣一定要注意色彩的和谐,以免给人上下脱节的感觉。

  细带凉鞋最优雅:最能穿出女人味的还是缠带式凉鞋,优雅细致的设计与七分裤空出的小腿线条珠联璧合,最IN的装束就是搭配一双缠带鱼嘴鞋。

  腰上做文章:现今最为受宠的七分裤是直筒和收臀宽版的裤型,不论哪种裤型,在腰上做些文章有剑走偏锋的优势,当然布绳或尼龙绳腰带略显过时,系一根今年流行的白色宽腰带,马上就有时尚感的不同风情。

  剪裁很合身的七分直筒裤,足下富有民族风情的绣花鞋穿出了别样的古意新味,最佳的搭配是长T与短针织外套的上衣,使得上身延续到腿部的线条都十分自然,有种说不出的舒适感。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服饰栏目>>>>                          美裙 | OL装 | 衬衫 | 瘦身装 | 内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