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时髦女教你如何穿背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1:12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背心配破牛仔裤来耍性格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末页

   之前讲过穿TEE整体搭配以及如何同时张显个性了,那么这次就来讲讲背心吧,因为背心在小编的概念里不过是比TEE少了2个袖子而已,有些道理是可以同理可证的,不过在某些地方却还是不一样的,所以也得好好细说下才行!

  背心与TEE(普遍概念里面的短袖T恤)最大的不同在于,背心是野性的,背心之所以会走在TEE后面,以为它前身是内衣,而且还是男士内衣。只是随着多元化的文化发展,它才慢慢上了女人的身,而且越来越性感。如果你自认是很淑女的主儿就请自便吧,直接跳最后页。但如果你更觉得解放一下思想,随性一点的话,那就开始我们的第三课!

  喜欢摇滚的率性、颓废的小女人们,一般不是件破TEE夹身就是小背心配破牛仔裤来耍性格。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服饰栏目>>>>                          美裙 | OL装 | 衬衫 | 瘦身装 | 内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