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五招穿成白领气质美女(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9:0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色的搭配透着浓浓的清纯味

  全身穿着相同色系

  明星装扮:白色的搭配透着浓浓的清纯味,而粉色是夏天最热门的颜色之一。

  原则解析:所谓的“同色系”,就是相同颜色的深浅变化,例如桃红色、粉红色、紫红色,是红色系;黄绿色、草绿色、橄榄绿,是绿色系。若采取全身穿着同色系色彩“深深浅浅”的搭配方式,如中灰色西装外套搭配淡灰色套头针织衫与深灰色长裤,再加上银项链与铁灰色手包,可以让整体造型呈现出活泼却协调的美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的套装在夏天有些细节上的变化

  明星装扮:黑色的套装在夏天有些细节上的变化,比如将套裙变为短裤,更加休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