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五招穿成白领气质美女(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9:0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属色是08年的大热门

  色彩VS服饰材质

  明星装扮:金属色是08年的大热门,低调的浅金色正是OL的最佳选择。

  原则解析:布料的厚薄、透明度,以及闪色(反光)的程度,都会影响色彩所呈现出来的视觉效果。一般而言,硬挺的布料能让人看起来较有权威感,柔软的布料让人显得放松、柔和些;厚实的布料让人感觉较严肃,透明度较高的布料如雪纺纱,看起来就浪漫多了;不会反光、雾面处理的布料看起来较保守、稳重,但反光度较高的闪光布料,如真丝、绸缎等,就非常具有华丽感。同样是白衬衫搭配深蓝色长裤,深蓝色毛料长裤看起来就很有专业权威感;但如果是深蓝色丝缎长裤,感觉就是华丽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深浅不一的米色系充满温柔的力量

  明星装扮:深浅不一的米色系充满温柔的力量,在希望更有女人味的基础上不妨多尝试米色白色这样的长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