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夏日配饰越大越时髦(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1日11:05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波普饰 夸张地缤纷

  鞋

  撞色鞋:给美腿调点色

  本季的鞋场里少不了撞色,糖果色与糖果色的撞色,撞得相当出彩。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Celine的限量版五彩带鞋,100%手工制造使其不仅优雅,并且绝对舒适。另外,糖果色平底鞋也是今年的一大热点。如果你拥有傲人美腿,可以试试给你的糖果平底鞋搭上迷你裙和紧身裤。

  当然,撞色鞋非常考验你对色彩的驾驭能力,而其搭配原则就是只要鞋面上任何一个颜色能与身上的某个色彩元素相配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