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装扮 平凡小背心穿出200%回头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1:59 《风尚志》

  女人的盛夏衣橱中,什么是出场率最高的焦点?一定非斑斓、轻巧的背心莫属。看似平凡的背心是夏日中百搭的基本款,没有妖娆、没有辛辣,反而越简约越能赢得绝佳的口碑。经过与其他服装、配饰的碰撞,背心也可以摇滚、可以纯真、可以带些优雅。让我们从欧美明星的穿衣经中,看看背心搭配的大智慧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ameron Diaz

  Cameron Diaz轻装逛街,白色背心搭配棕色超短裙,将她的曲线勾勒的淋漓尽致,堆积的褶皱靴令整体层次分明,让优雅的步伐变的格外生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indsay

  黑白条纹背心搭配五分裤,Lindsay恰到好处的运用了黑白红三色,让摇滚气息的街头装扮变的霸气十足,无疑赢得街头达人们的绝对瞩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ate Moss

  Kate Moss干练十足的行头,照样能掀起眼球热潮。黑色背心搭配黑色窄褪裤的低调,因为有了绚丽腰带和翻毛平底鞋的装点,低调中不乏精彩的细节。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