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装扮 平凡小背心穿出200%回头率(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1:59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Nicole Richie

  Nicole Richie娇小淡薄的身材上,包裹着黑色的低胸运动背心,搭配牛仔热裤后更显双腿比例纤长,整体装扮轻盈而利落简约而不简单。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Singer Kylie

  裁剪特别的蓝色T恤,搭配调皮的牛仔帽,下身磨边牛仔裤也与上身相互呼应,彰显Singer Kylie几分颓废的街头气息,金属色挎包更添清凉。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Mischa Barton

  Mischa Barton就算是夏日也不放弃对于混搭的热爱,白色长款背心与柠檬黄色背心叠穿,配以九分裤袜清爽而跃动的节奏感从她身上轻轻蔓延。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