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穿搭 长腿短腿都变美(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09:1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腿长腿短在穿裤子上也是有很大区别的

  腿长腿短在穿裤子上也是有很大区别的,很多腿短的女孩子都不敢穿长裤,担心把自己的缺点完全暴露,其实不然,漂亮的腿是不应该以长短来区分的,你只要将你的上衣缩短,充分的夸大下半身的效果,就能够轻松的做个美腿女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微喇牛仔裤+超过7公分的高跟鞋适合短腿族

  娇小的张韶涵说自己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确实,一款好型的微喇牛仔裤+超过7公分的高跟鞋,立马将下身的曲线展示了出来,大家在欣赏你完美比例的时候是不会注意你的腿长短与否的。而长腿的MM在夏天就一定不能错过休闲版的5分裤,纤长的小腿能让你不会因高而显得楞,反而会因此更有女人味。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